聚合聊天工具 Miranda32

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自安装Windows2003 SP2后,因为QQ键盘保护导致系统死机所以一直没有使用QQ。也许是QQ意识到了键盘保护引起的这些问题,推出了最新版本的QQ,它能在安装时候让你选择是否使用键盘保护。但是我一直不使用原版的QQ,乱七八糟的东西太多,从最初的木子,到珊瑚虫再到现在的飘云版。但是飘云还没有推出最新版的修改版,只好作罢。

但是实际又不允许我不使用QQ,周围使用它的人太多了。于是找了下有没有能够兼容QQ的聊天工具,网络的那种我不喜欢,聊天还要开个网页、老板来了怎么办?:-) 于是找到Giam最新测试版,稳定版好像不支持QQ,用着不怎么顺手,最后发现了这款聚合聊天工具Miranda32.如果遇到同样问题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它。

最好是下测试版的,我使用的是Miranda IM v0.7.0 Test Build #20,集成了很多常用的插件。也许你觉得它不够美观,No..,它可以美化界面,添加插件,总之你需要自己动手。(最近喜欢上了这种类型的软件,Firefox就不说了。foobar2000、irfanView等)。下面几篇文章是我配置的时候参照的

Miranda IM使用简介

Miranda IM 常见使用问题解答

Miranda 新手入门

Miranda IM 常见使用问题解答

或者直接上Google搜索Miranda。下面是我的界面

miranda miranda 1

你肯定很关心这一点,它的内存占用怎么样。我利用它开了两个QQ,MSN和Gtalk,有近15个插件,Windows 2003的任务管理器显示占用内存是30M。至于多不多就要自己判断了。

 

此外如果使用IEView插件,在使用表情的时候会发现那几个表情不会动,这个和Miranda无关,到IE设置--高级--多媒体--选择在网页中播放动画。

PS:blogspot在中国又被封了,如果要封为什么又要解封呢?不解

又一个PS:这里是一个简单的方法让你突破封锁,如果封锁能够简单的突破,封锁又有什么意义呢?又一个不解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8错8错~~

Anonymous said...

e嗯,这个可以借鉴一下^-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