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软网站的Windows 2003 sp2兼容应用程序列表

Sunday, March 18, 2007

这篇Blog中令我写到升级到Windows 2003 sp2后,QQ因为它采用的键盘保护技术导致系统死机的问题。

今天在微软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Windows 2003 sp2兼容应用程序列表(英文),文章提到微软的测试人员测试了1500+个应用程序,测试结果包括两类,一类是通过检测的软件及其版本;另外一类当然是有问题的,提供了问题描述和可能的解决方法。

在这两个名单里面,我都没有看到Tencent或者QQ的名字。不过在有问题列表里面看到了许多微软自己的产品如Exchange Server 2003、ISA Server 2004等。比较引起我注意的是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 (MMC) 3.0好像也可能有问题,这个我一般用的比较多像IIS,组策略等都是通过它打开的吧。

0 COMMENTS: